白鹿鹿鹿

讲故事的白鹿。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14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14


填坑只会迟到,不会不到。

短小精悍来一点点👌

【其实是我还在找手感Orz


前文真的有点遥远了,我自己都要重温哈哈

重温戳这→合集


===========================================


不知道戳了什么G点,看这吧


TBC.


==============


按我现在想的大纲,这文已经就是甜虐甜虐的,做好心理准备👌


应……该……是……周……更……❤️

  132 22

明天准时应该是布星的

翻出当年的文件夹,发现我写过两万字的生贺不知道为啥没发出来💅🏻
当年是什么心态我也是想不起来了。。。(失忆ing
修整一下随缘发吧

想挑个坑撒把土,结果发现我已经忘了当初的构思,现在要重新建房子(一脸懵逼.jpg
印象中边缘我曾经跟一个妹子讲了大纲,如果你看到了,我想说:
忘了那个版本吧……
我打算重新写了哈哈哈哈哈

都8102年了,我又梦回喻黄,真是个神奇的世界👌🏻

  37 10

话说又快到8.10了……突然惊醒

  8 7

嘻嘻嘻

  11 7

看完红海今天放出的片段。。。感觉李懂得PTSD的可能太大了。。。
他躲枪导致罗星中枪(虽然成片看起来不是他的责任,但是尹老师在访谈里说一开始导演给他介绍人设,李懂就是有个队友因为他的失误重伤了Orz所以他是一直抱着这种心情去战斗的😭)
最后他还被队长关在机舱里,旁边一个重伤的顾顺,外面一个生死未卜的队长。。。片段里他的表情太让人心疼了💔

红海我已经9刷了。。。特别想搞同人😂狙击组真好吃啊

  27 8

喻队生日果然好多粮啊嘻嘻嘻

  11 8

晕。。。基友最近看全职动漫被我拉进了坑,结果没吃喻黄吃了叶蓝😂😂😂
爬上来想找我当年很喜欢的一篇文。。。结果完全想不起来要查什么关键字了Orz
印象中是一篇原著向,蓝河去了兴欣,还误会过叶橙是一对……反正后面还特别虐(我当年好像看哭了哈哈哈哈)
想不起来好捉急😂😂😂

  19 9

看到少天的心情。

我很冷静。

啊!!!!!!!!!!!!!!!!!!!!!!!!!!!!!

  64 7

捂心口

雨打吟耳汤:

为什么没人愿意吃我安利  暴哭

  1005 2

【尼吉/短篇】挚爱

天我要给我葱笔芯

Immortal:

*动画党 并不严谨 大概是数年后的婚后(x)日常


*cp尼诺x吉恩



挚爱



吉恩下班后回到家,刚打开家门,就闻到了一股属于食物的香气,他把黑色的制服脱下挂在手上,便看到妹妹萝塔和尼诺在厨房里捣鼓着什么。


然后萝塔把食物端了出来,高兴地说:“哥哥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


尼诺也看了他一眼,说:“欢迎回家。”


“今天的晚饭是我和尼诺一起做的,买到了非常好的牛排呢。”


萝塔把冒着...

  585 1

首页居然能刷出来感人至深啊。。。

雨打吟耳汤:

乐在其中

  1643

啊。。。想写恶友组。。。怎么这么冷啊这个番!!!估计也就1213集的样子。。。每天都觉得要饿死了。。。难得爬上lof也没啥粮食。。。

  15 17

你们下不下来…解压不了…解压后是乱码…
臣妾真的不知道肿么帮你们啊😭😭😭我这边试了好多次都ok啊
有空且下下来的baby们相互帮助一下吧…爱你们……

  1 6

解压失败的再下一次试试,我自己试了是ok哒

昨晚翻了下文件夹…居然有一篇从12岁写到成人的没发过…还写了两万多字……
写的还是暗恋梗*罒▽罒*

我全程是一脸懵逼看完的。
……
……
……
还写得挺好的哈哈哈【要点脸←_←

  7 6

嗷嗷

风那个柚子:

樱狼生日快乐!

  637

好久不见!想我吗!【滚
最近总被求txt😂这两天打个包发出来大家随意吧233
爱你们哦!么么哒!
不要再跳坑啦!因为那些真的都是坑哦!

  28 37

昨晚做了一个梦,还是ABO世界(大概是最近看ABO文看太多了)。没机会验证自己到底是啥,我觉得应该是alpha吧233( ̄▽ ̄)

情节还记得挺清楚的,听说记得清的梦都不是梦,是自己的幻想……俗称脑洞Orz,所以我就当脑洞记下来吧( ´ ▽ ` )ノ

我就坐在一家店里喝咖啡,旁边桌坐着一个很精英范的男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但是个alpha,所以就叫他A吧(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看一眼就知道。。。ABO世界好神奇啊哈哈哈(((o(*゚▽゚*)o)))

想来我好像有一瞬间觉得他很帅……难道我是omega?Σ(゚д゚lll)我起码是个Beta吧?

扯远了。。。然后过了一会,另一个男的来了,脸有点babyfat...

  17 15

我真的希望有脑洞打字机。。。其实每一篇我都没有卡文,很清楚下文要写什么,但是真的没时间……闲的时候也懒Orz……【。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高产文笔好的人,更一次都要琢磨半天……

坑了大家那么多抱歉╥﹏╥..给你们撒把土,盖盖被子睡个好觉吧么么哒(づ ̄ 3 ̄)づ【滚!

  4 16

乐安蓝 提问:

太太泥嚎!我想问下荣耀之翼、童言无忌和GLORY AIRWAY完结了嘛……我翻了下归档好像没看到_(:3」∠)_当然也可能是我眼癌qwq感谢告知【土下座

白鹿鹿鹿 回答:

是坑。。。对不起Orz
  8 14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13

13.


我估摸着以后都是一周一短更。。。大家将就着看吧╮( ̄▽ ̄")╭ 

============================================ 


跟着包子和罗辑走,一路上喻文州都没有说话。黄少天一边维持着精神控制,一边思考该怎么跟喻文州解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但一想到对方说起魏琛时那熟稔的语气,他又觉得无比头疼。

这些人际关系都是怎么回事啊?绕来绕去全都是熟人,谁还瞒得过谁?

刚才因为罗辑的干扰,所以他们一直没有走到导航仪指向的目标,而现在眼看着要路过那个位置,喻文州将枪抵在罗辑腰上,“还要走多远?”

罗辑回头,一脸无奈地扶了...

  269 65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12

12.

好久不见╮( ̄▽ ̄")╭ 短小精悍地来一发吧~


===========================================


第二天喻文州准时出现在了荣耀塔的一号停机坪。两人登上战机,循着黄少天从张新杰手上拿到的战斗记录仪出发,一路向魏琛最后一次被探测到的地方赶去。

看了下导航地图标记的点,黄少天才发现张新杰他们当时已经追到了荣耀联盟控制范围的边界。目标指向的那片热带雨林,距离最近的荣耀基地足足还有两小时的飞行路程,因此普通军队的巡航一般很少会涉及到那个范围。而且随着气候变化,热带雨林内部的情况也变得更为复杂,普通军队即便发现情...

  257 25

暗搓搓地问。。。

文风还真是……我有文风这么高大上的东西吗……?

  4 16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11

11.

下章就出任务了,为了保持完整性就先把这章发出来吧~

洗手间play【并没有

========================================


“没有!当然没有!”敢情上校您以为周泽楷刚才那是发热的表现?黄少天瞬间抓到转移话题的关键,连忙抓住喻文州的手按上自己的脸,“你看我体温多正常,哪里是发热的样子。”

“那他……”

“少校就更不用说了!绝对没有!”黄少天打断喻文州的猜想,“他跟孙翔感情那么好,怎么可能随便就被一个向导吸引了呢。”

喻文州的脸色还是有点阴沉,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虽然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就见识过喻文州严肃的样子,但像现在这样隐隐带着...

  289 27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08-10

大家新年快乐ヽ(〃∀〃)ノ跨年是必须要约的!所以我来更了!


其实这章好像是……#黄少教你如何花式作死# #论冷感哨兵吃醋的可能性#

=========================================


08.


吃过饭后黄少天收到荣耀塔发来的召回通知,便告别了喻文州赶了回去。刚一落地,他就看到叶修站在门口,于是便连忙跑过去。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就先开口了:“你跟喻文州绑定了?”

“……是啊,怎么样,我厉害吧~”

黄少天正得意洋洋,却被叶修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厉害个头啊!”

“叶不修你干嘛打我?!”黄少天捂着头痛呼。

叶修直接伸手按...

  328 50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06-07

来啦~(~o ̄▽ ̄)~o ~。。。 

每次都更那么多,给点表扬撒╮( ̄▽ ̄")╭ 

======================================


06.


听了黄少天狂妄的宣言,喻文州只是默默戴上手套,重新握紧利刃——是不是只赚不赔,要试过才知道。

没打一声招呼,喻文州便直接突破精神屏障冲了出去,黄少天没有跟上,只是谨慎地靠近通道口,死死地盯着那头已经转身怒嚎的怪物。

怪物的嚎叫声非常难听,沉闷得像是隆隆雷声,但又类似某种惨叫。黄少天皱了皱眉,眼看怪物那粗壮的手臂要扫到喻文州,立马指挥触丝在它背后绕了一圈。

在触丝接...

  321 33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04-05

没时间联络感情啦,边打边谈恋爱吧→_→


=====================================


04.


房间里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一片寂静。黄少天伸手去摸脖颈上隐隐发热地位置,意识还没缓过来,“我这就算是被绑定了?”

“只是一个简单的临时绑定。”喻文州帮他拉好衣领,“在刚才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黄少天一时竟无法反驳他的话,“这种方法我完全不知道……会持续多长时间?”

“这是我在一个前辈的笔记里发现的,只有他和他的向导实践过,大概是一个月,我也说不准。”喻文州摊了摊手,“别紧张,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事,你只需要在我身边尽一个月向导的职...

  376 34

【喻黄/哨兵向导】边缘-01-03

最近很想看哨兵向导/未来幻想/高新科技/机甲类的文……但是好看的都看完了嘤嘤嘤!

只能自割腿肉了┗|`O′|┛ 

当是圣诞礼物吧~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


01.


荣耀塔。

泛黄的白大褂,叼着烟,踢着懒汉鞋,走路懒懒散散——如果不是荣耀塔的人都见惯了叶修这不修边幅的模样,绝对会把他当成可疑人物直接轰出去。等他终于晃到了主席台,眯着眼扫视全场,喧闹的台下终于安静下来。那双总是对不上焦的眼睛似乎在一瞬间带上了一丝凌厉的味道,但很快大家就发现,...

  576 39

【无名日常小段子】两个人前酷炫人后逗比的男人的日常

最近无聊的时候就写这种无聊的小段子给自己解闷。。。

随意看看吧……反正你们知道是哪两个人就好╮( ̄▽ ̄")╭ 


(一)

“哇靠吓死我了……谁在那?怎么不开灯?”

“……要节约用电啊。”

“骗谁呢……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你?算了我脸盲……你在干嘛啊怎么不跟我们去打球?”

“练习。”

少年侧了侧身,不着痕迹地挪开了相触的手臂。


(二)

“我明明都叫你了,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来打球呢?大家一起玩多热闹啊我看你老窝在电脑前面都要长蘑菇啦!这样不合群可不好。”

“要好好保护手啊。”

“你……还有保护的必要吗?”

男孩趴在桌上吐槽,突然笑了。

“哈哈哈我看到了...

  128 10

【全职】原文爆粗口次数+呵呵总结

哈哈哈哈哈我家黄少还真是个真性情的汉纸233

那种开口不带“我操”就略有不爽的广东汉纸跃然纸上啊ヽ(〃∀〃)ノ

暝觋:

my老林——————

安静毁三观的马甲:

看到了吗。我林是自称老子骂人我靠的男纸。

落天下:

闲着无聊搜了一下。范围为职业选手+蓝河+陈果

     

方便大家塑造一下人物性格什么的。

     

PS.至于滚/操/擦/呵 之类的单字在原文出现的数量的太多,不好找,所以不在总结内

 ...
  17113 5

夜空中最亮的星~

以花为镜:

一个半小时极限,摸一张金玉里的阿黄,喂给 @白鹿鹿鹿  w

很喜欢的片段w偷偷打了个喻黄tag XD

因为细节太丑【】图没有搞很大。。。还有经过热心姑娘提醒,发现自己煞笔的把吉他画错了方向【】不要在意细节了【】

啊本子啥时候能到……【躺地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


那是黄少天最喜欢的乐队唱的最经典的...

  324 1

© 白鹿鹿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