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如果还记得第四条录音

《exchange》完结很久了,感谢从那时候开始就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最近闲聊或者评论又被问到那个传说中的第四条录音,我还真没想到你们会那么在意。。。

如果看过那篇负能量满满的小短文,还记挂着第四条录音,就往下看吧。































其实不存在第四条录音。

它只是个文件,空的,打开也只是长长的空白。

第四段录音只是小喻队给大喻队留的心理暗示:我无法百分之一百地信任你,因为我看到的10年后的你不值得我信任。所以这条录音是我做的最坏的准备。

被“自己”所不信任对大喻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最了解他在想什么,那无疑就是他“自己”。尤其是在面对和黄少天有关的问题,只有喻文州自己最清楚他对这份感情到底是怎样的态度。

所以如果他最后已经达到了点开第四条录音的前提,那就代表他在这场保卫10年感情的战役里彻底输了。在面对要失去黄少天的情况,他甚至拿不出年少时那种一往无前破釜沉舟的勇气,那只能证明他并没有年少时那样爱得深切,比不过当初的自己。

发展到那一步他在我的设想里会直接选择分手,自然也不会听那条录音。何况即使他真的点开了,还指望小喻队说什么呢?

所以小喻队的第四条录音只是个空壳。寓意是,已经失去的东西再怎么挽留都只剩下空壳,还不如直接删除。








哈哈哈。没那么虐啦。

其实小喻队回去之后更努力,还能吸取教训,10年后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再发生啦。

就这样╮( ̄▽ ̄")╭ 

  57 24
评论(2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