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叶蓝】没时间先撸个短的……

确定关系之后叶修说想去G市看看蓝河,美其名是看看你生活的地方,其实只是想赶紧真切地触碰到那个人。

网络连接起来的关系有多脆弱玩了十几年荣耀的大神不可能不懂。

幸而并没有见光死,蓝河跟他想象的一样是个正直健康的大好青年。

强压着手足无措跟自己打招呼也好,慌慌张张拿出帽子墨镜给自己做掩饰也好,被自己调戏几句会涨红了脸骂滚也。

都那么真实。

直到走入G市的繁华。

两人找了个店吃饭,叶修看着那个爽朗的青年熟练地说着自己完全听不懂的方言点餐,才发现自己正处在一片陌生的漩涡当中,周遭都是听不懂的声音。

叶修尴尬地喝了口茶。

蓝河跟自己想象中的一样,那自己是不是符合对方的想象?

诚然叶修在荣耀里呼风唤雨,但现实生活中不过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大神……你很渴吗?”已经点完餐的蓝河看着叶修不停地重复着倒茶喝茶的动作,担心道。

“你见到我之后有见光死的感觉吗?”叶修抬头道。

蓝河惊讶地看着他,眼睛微微睁大。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也会那么不自信。

“发现也只是个正常人……反而觉得很安心呢。”蓝河小声道。

什么正常人……难道我平时在你心目中应该是个怪物吗……叶修觉得有点好笑。


【未完待续】

  27 6
评论(6)
热度(27)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