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爱的表白❤

我竟然收到了长评我好开心QAQ

最喜欢话唠的GN了QuQ

于是都说被虐哭过我突然负罪感+max……。

留白。:

 @白鹿鹿鹿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啊= =

惦记了好几天太太说想要长评的问题,结果还是默默打开了word……早些年在JJ看文的人心里长评的标准是1000+OTL。(这不对我该在写论文的!!!)。

纠结了纠结还是觉得写写《exchange》。先说句题外话,感觉全职同人里写十年前十年后这个梗的真是不少……但是最喜欢这对啦嘿嘿嘿。蓝雨和其他战队的氛围都不一样,更亲密更放松,更有……家的感觉?喻队和黄少为了梦想从少年时期一起努力拼搏真是不能更萌。剑与诅咒嗷嗷嗷。好啦我们回到正题。

先来写写28.ver的喻队和18.ver的黄少吧。相对来说甜一点……?因为那个时候的黄少还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一心想着可以跟自己的队长一直做好朋友。好喜欢黄妈妈啊因为和我妈好像 OTL。当然麻麻下不去手打我。看大文州和黄妈妈聊婆媳关系的时候心情好复杂QAQ。每次看到那句“少天已经足够好了,他不需要改变什么”都觉得戳泪点呜呜呜。总觉得其实他的话痨属性越来越强就是被队长宠出来的。28岁的喻队面对着18岁的小爱人的时候,还是很温柔,但总觉得多了一份愧疚。

然后是28ver.的少天和18.ver的喻队。好心疼黄少啊QAAAAAAQ。半夜看的时候都哭出来了好吗……喻夫人简直就是最可怕的Boss反正我是拿这种温吞优雅的人没有办法……根本没法沟通啊。想去黄少的咖啡厅坐坐……总觉得文州会黑化= =。有事你不跟我说跟叶修讲是怎么回事。但也理解这种话怎么说啊都是爱的人说了只能让他更烦恼。都是因为爱啊,默默叹气。王大眼儿果然是魔术师(总想打魔法师怎么回事大眼别打我……。天天神神叨叨对奇怪的事物接受顺利的很。还有黄少被小恋人照顾的感觉怎么样啊嘿嘿。他一定会一直做饭给你吃的。

之后就换回来啦,好喜欢小文州留给大文州的爱的message……有的时候反而是初心的自己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啊。大文州会和少天相亲相爱攻无不克,大boss也没有问题,像当年在战场上一样英勇。小文州和少天就自然而然的慢慢发展吧,反正你们一定可以自然而然地走向那个结果。

番外里少天终于被认可了QAQ。少天这么好怎么会不值得被爱喻夫人你要多了解他啊。去打PK赛的地方让我觉得啊果然是很喜欢啊不然怎么能这个样子。手办拼起来的时候也好感动QAAAAAQ。沉稳冷静的人也会冲动这样的喻队也很苏>/////<。

顺便催个番外二!想看两只小的的故事~

—————————正事儿说完我来表白啦~\(≧▽≦)/~————————

说要表白结果还是词穷嘛QAQ。只会喊一句太太我好喜欢你呀!!!(喂。我也就能没事儿写个话痨一样的评价了QAQ。还是只会说太太好喜欢你……(默默哭泣。也好喜欢喻黄这个西皮呀,今年一年lo十个同人tag里又有喻黄又有叶蓝好开心。太太写的这两个西皮都喜欢!!!


  1 1
评论(1)
热度(1)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