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无名日常小段子】两个人前酷炫人后逗比的男人的日常

最近无聊的时候就写这种无聊的小段子给自己解闷。。。

随意看看吧……反正你们知道是哪两个人就好╮( ̄▽ ̄")╭ 


(一)

“哇靠吓死我了……谁在那?怎么不开灯?”

“……要节约用电啊。”

“骗谁呢……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你?算了我脸盲……你在干嘛啊怎么不跟我们去打球?”

“练习。”

少年侧了侧身,不着痕迹地挪开了相触的手臂。


(二)

“我明明都叫你了,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来打球呢?大家一起玩多热闹啊我看你老窝在电脑前面都要长蘑菇啦!这样不合群可不好。”

“要好好保护手啊。”

“你……还有保护的必要吗?”

男孩趴在桌上吐槽,突然笑了。

“哈哈哈我看到了!你刚才眉毛动了一下,绝对动了我都看到了!生气啦?对不起啦原谅我吧。”

“……你也要好好保护手。”


(三)

“你怎么又不跟他们出去逛?”

“我这不是看你一个人怪可怜的,特地留下来陪陪你嘛。”

“不用了,你去玩吧。”

“别总是一副你是大人我是小屁孩的语气好吗?我好歹跟你同年啊!”

“……复盘很无聊的。”

“你也知道啊?所以你还是跟我去逛逛吧,不然要变老头子啦,未老先衰可不好。”


(四)

“其实今天是我生日。”

“嗯,我知道。”

“你知道你都没点表示?说句生日快乐也成啊?!”

“……生日快乐。”

“没有礼物,差评。”

“不是送了吗?”

“哪呢?”

“刚才的键鼠套装是我付的钱啊。”

“我可没想要那么贵的东西!”

“……别装了,嘴角都要咧开了好吗。”


(五)

“虽然贵的确实好用,但是我总担心弄坏了,很纠结啊。”

“不用纠结,保修三年呢。”

“……原来有保修卡这玩意?”

“盒子你丢了?”

“哈哈。”

“我们去拿个冠军吧。”

“那是当然的必须的必然的!等等,你怎么突然提这事了?这么直白可不像你。”

“赢了奖金就能给你买很多新键盘了。”

“虽然这个解释很接地气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我们的目标应该更加远大且酷炫啊?”

“保修卡……”

“哈哈哈刚才说什么来着我们去拿冠军吧go go go!”


(六)

“新键盘没有了……”

“嗯。”

“这游戏真难玩。”

“嗯。”

“好伤心啊又想哭了。”

“嗯。”

“都是你的错。”

“嗯。”

“你是猪。”

“……嗯。”

“噗……队长啊,我们明年再努力吧。”

“嗯。”


(七)

“我觉得我们不能跟对面做朋友了。”

“虽然这么说但你不还是每天打电话去联络感情吗?”

“哪有,我都被拉黑了,打不通啊。”

“……下次用完我的手机,记得把记录删掉。”

“所以你也被拉黑了吗?”

“托副队长大人的福呢。”


(八)

“我总觉得有点不真实……你掐我一下吧我怕是在做梦……”

“……”

“我草草草……你还真掐啊!”

“醒了?不是梦?”

“都这么疼了哪能是梦啊!卧槽都红了!”

“给你揉揉?”

“滚蛋吧你这心脏鬼!”

“我滚了谁陪你明天去买键盘啊。”

“本剑圣还怕没人陪吗!训练营都是我的小弟!”

“你也不怕路人报案说你拐带儿童。”


(九)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生日礼物是吧?已经快递过去了。”

“就半小时地铁你居然还快递……太败家了。”

“四块钱,也还好。”

“哪家快递同城这么便宜啊?我记得至少都六块啊。”

“你开门问问快递小哥吧。”


(十)

“我觉得这次更加不真实……等等你别掐我啊翻脸啊!”

“那你想怎么个有真实感?”

“要不你去楼下大喊你是猪?”

“你确定?”

“……确定。”

“不后悔?”

“……不?”

五分钟后。

“你他妈前面不加我的名字会死啊?!心太脏了!我刚扬名立万威震天下这才两个月不到就被你败光了!”

“……难道不是你让我喊的?”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可不知道,你得说清楚。”

“……其实你是披着人皮的妖怪吧?快把那个纯良又温柔的队长还给我好吗?”

“晚了。”


【这种东西应该大概可能是会有TBC的】

【反正也是自己看着笑而已】


  175 10
评论(10)
热度(175)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