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喻黄】exchange【也只是先留个档……

28岁的喻文州看着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的18岁黄少天。

真是嫩的可爱啊……

“文州文州你真的是文州吧!看起来真的大好多啊!还是平时的文州比较可爱啊你现在一看就是心脏的大人嘛!你们要交换多久啊?后天还要打指导赛呢换得回来吗?算了不管了你快告诉我以后的事情啊!我变得很犀利吧蓝雨会拿冠军吧会拿很多很多冠军吧!你的手残会不会好啊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不过没关系啦我们一起就能拿冠军对吧!”

28岁的喻文州只是笑着,似乎怎么听他的聒噪都不会腻。

“你别光是笑啊!好吧天机不可泄露我懂的不说就不说呗!看你这样子,我起码知道了一点!”

“哦?”

“我跟你十年后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对吧!肯定是的!”

28岁的喻文州高深莫测地摇了摇头。

18岁的黄少天明显愣了,一下子说不出话。

“我们……比朋友要更好,好很多很多。”

28岁的喻文州习惯地凑过去,却又只是伸手摸了摸少年的脸。

不能亲啊……18岁的自己会生气吧?


【tbc】

  59 3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