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手机不好写太多我先转一下!
谢谢姑娘的喜欢~\(≧▽≦)/~

什么都不想说:

今天画的是 @白鹿鹿鹿 太太的 金玉其外 。并没有画情节里的画面,因为这篇实在是大众情人【X】所以黄少抱向日葵啊还是唱歌啊都被好多人画过了不想重复所以画了现在这个。

算是看文以后的感受?感觉最喜欢这篇的一点是和其他喻黄文不一样不是喻文州从头到尾宠溺黄少然后黄少也用自己的方式甜甜蜜蜜的回应。这篇文里的喻队是在真真正正的心脏着【X】,但是不管他做了什么也都是为了蓝雨为了少天好。即使可能做法上不能被黄少理解会被记恨,他也坚持自己的做法在圈子里支撑大家。

所以看得时候会非常觉得喻队的不容易,一边认同他的做法一边觉得 啊少天发现这件事情一定又恨死喻文州了,好苦。

然后就是怀着这样揪心的心情画了这些【】大概就是黄少现在像是把自己关在玻璃罩子里,他有才华也有爱,但是有这些并不够,他的光芒没办法达到顶峰。所以喻队出现了,不管是粗暴的打破还是温柔的融化,总之一定会是将少天拉出玻璃罩子的那一个,那时候两人才能彼此理解并且让黄少登上顶峰。

咦至于红线??当然是我私心啦[X

  59
评论
热度(59)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