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多么痛的领悟——点开那篇文

那文看得我心里一哽……我连在评论跟她辩驳的勇气都没有了。


她的理解确实有一丁点合理的地方,但是本身全职就存在很多理想化的东西,她偏去挑起那根刺,未免太哗众取宠。


我可以忍受文里写伤退写状态下滑写青出于蓝等等一系列在全职里很有可能发生但我们又不想面对的事情。

交换转会这个的确会发生啊。我真的很懂。

文里那个原本的第一柔道(抱歉我忘了名字了)被交换然后角色被拆解的时候我也觉得略悲伤。

看过全职的大家怎么可能不懂这个道理。


反对的妹子不是太甜,而是根本无法忍受那篇文的基点。

因为在文里能强烈地感受到作者把她口口声声说爱的角色彻底否定了。

她把喻文州定义为一个弱者。

我去年买了包,超耐磨。

虫爹对喻队的描写不算多,但是我们还是能清楚地意识到他的实力如何。一直被大家拿来当梗的“手残”的确很萌,但认真来说,他只是不快,但不是达不到职玩的水准吧?


换句话说,你造喻文州有多努力吗!

她彻底把喻文州给否定了,我看不到她有什么爱。


写同人用新梗没什么,出彩的也很多。但你想清楚你用这个梗的意义是什么了吗?

是为了享受万众瞩目的感觉?

还是真心被打动被触动被感动所以想用文字具体化把这份感情传达给大家?


胡言乱语了很多,凌晨两点的坏心情。


不要为了好玩把那文转出来,看到秒unfo,谢谢。

  15 12
评论(12)
热度(15)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