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新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随便写点总结……。

上半年我在干什么呢……印象中还泡在盗墓圈里,写的那篇文拖拖拉拉终于完了,开了个新坑,结果到现在都没填完……。辜负了那边的期待〒_〒
主要还是因为真的太忙了,整个大二下都在无数的PPT论文里面沉沦,有一段时间甚至打开PPT就会觉得烦躁得想把电脑摔了。

后半年遇到很多烦心事,死了把情缘再纠缠了很多现在想来很唏嘘的事,一直都是懒洋洋地玩剑三最后突然爆seed把什么JJC什么团本什么GF全耍了个遍,最后都玩得不错了,就觉得非常无聊了。

然后就被卖了全职的安利。
真是太长了……我肯定是追得最慢的人,感觉写到后面没一开始写得有趣,很多埋伏君莫笑啊团战啊什么的看多了觉得挺重复的所以看得很慢,结果拖拖拉拉的我就大概是……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exchange》开坑前一天我才看完的。
全职圈真是个生机勃勃的圈子!特别好!特别有活力!
虽然也不乏掐架一类的事情发生,但是有爱的东西太多那些东西反而都无关紧要了。
我是第一次写文能日更!觉得对那一对人特别有感觉,所以就那么写下来了。
喻黄真的特别好!
其实回头看觉得自己写得好烂好烂……但是当时有人给我点赞就特别有动力!那种小透明的心态233特别积极乐观。
有很多犀利的太太,无论是写文还是画图,都是景仰的对象啊。然后相比起来又自我嫌弃了〒_〒
不过还是想到就写了,有人跟自己分享就特别开心。
趁着全职还没完结继续多战一会吧!

絮絮叨叨说了那么多,新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2 1
评论(1)
热度(2)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