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好长……我慢慢回……
姑娘画的好棒!!!么么哒!!!
我有密集恐惧症……但是对向日葵完全无压力惹,刷百万葵园副本妥妥的!
然后就是姑娘的总结很简明!我才发现原来霸道总裁那个玩笑吓到人了……(☆_☆)
谢谢喜欢!!!

兔窝:




捡起一直闲置的LO来推文=w=根据  @白鹿鹿鹿 太太的《金玉其外》涂了张黄少,希望太太不会嫌弃这货的渣手绘以及渣像素>///<顺便不知道太太有没有密集恐惧症……有的话实在抱歉我画完之后才发现画面变成这样了(……


然后正题推文www一开始其实曾经被“霸道总裁喻文州×天王巨星黄少天”这样的设定惊吓过,不过一路看下来觉得这篇感觉实在很棒,喻总很霸道但是也很温油嘛^ ^而且文里双花叶蓝的剧情也非常吸引人,我才不会说我天天都在敲碗求呢←w←于是乎各位不来一发安利吗!霸气侧漏的喻总裁和闪闪发亮的黄巨星!还附送冷(ba)酷(diao)无情的孙大少与苦逼男二的张乐乐!以及歌神叶不修和保姆小蓝河的爱怨纠缠!喜欢异性恋的朋友也请不要按叉,肖奆奆和戴奆奆的BG好戏在后头!


…………………………


好吧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卖安利说不定看了这蛇精病的介绍之后大家都不想看了……(安定)


说回这张渣手绘///太太文里没有这一大堆向日葵那么夸张啦是我脑洞太大了。脑补了一下睡在向日葵花海里拍照的黄少,虽然闭着眼睛但还是很鲜活(何?),不愧是喻总想潜的人!有空的话还想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的乐乐^q^(大孙is watching you……


比较蛋疼的是我对向日葵十分苦手,涂了半天弄出来还是四不像的样子,感觉都变成大型小雏菊了;w;……果然有空的话还是去百万葵园刷个副本吧orz另外就是我直接把黄少涂在空白明信片上了,太太觉得看着还行不对铅笔渣渣线条过敏的话可以私信我扔个地址,然后年后把明信片给你寄过去当个新年礼物www(这也so寒酸了……)最后写文请加油!~^w^

  33
评论
热度(33)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