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对揣测斟酌的事我在这里道歉。

爬上第十区看到有人回复我斟酌的事。

我很抱歉我揣测失当,我的小伙伴也被我误导了,请原谅我们的失言。

但我没有任何对十区泼脏水的意思,在那里我也曾经收到很多回复和建议,非常高兴全职能有这么完善的同人平台,给大家点赞的自由,也给大家斟酌的自由。


之所以在这里写,是因为我很害怕,我不敢在那回复你,见过被掐退圈所以我还是不在那闹了,我还想把文写完再爬墙。

但是我想说。

既然你能看到我在lofter不打tag的抱怨,那你是明明雷我还自找虐爬进来看我发的lo呢?还是顶着对我的恶心还关注我呢?

我写文确实很不怎么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点斟酌是您的自由,但是我揣测点斟酌的原因也是我的自由。既然你特地去认领你的斟酌,那为什么匿名呢,挂着马甲上来给我看看呀,大大方方地承认,指着我说这文太雷了你恶心死了。

如何?

再次恳请你不要再委屈自己去看任何与我有关的东西。

如果是我的文不幸转到了您的首页,请您跟小伙伴沟通好,千万别因为我的雷文伤害了你们的感情。

以后的闲话也请大家不要点赞或者推荐了,那只是我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在自己的地方跟自己说话,请不要转出去污染了别人的眼睛。

最后希望lofter早日完善功能,能彻底屏蔽不想见到的人。


  11 43
 
评论(43)
热度(11)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