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娱乐一下

就译一下这一段给你们看吧…… @周泽楷仰头吻了孙翔  @唯家 

我自己想了一下感觉蓝雨少林寺的日常对话真的好逗233

==========================================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我懂了,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卢瀚文说。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黄少天说。

“队长看过来了。”卢瀚文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他们的对话给吸引了。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黄少天大声训道。

——摘自《全职高手》1090-无法忽视的夏天

==================================

对话粤语翻译:

黄少天:“哩次一定要冷静,千奇唔好是旦暴露我哋嘅身份。叶修系一个好卑鄙嘅选手,一旦俾佢认咗出嚟,佢肯定会第一时间爆我哋大嚄,就好似上次咁样,你明嘎啦。”

卢瀚文:“前辈上次好似净喺你自己暴露咗咋啊嘛?哩个‘我哋’喺边度嚟嘎?”

黄少天:“乱噏廿四!如果唔注意,佢睇穿你就系分分钟嘅事!”

卢瀚文:“但系……佢宜家好似唔响度喔?我都冇睇到兴欣公会。”

黄少天:“哼,头先佢仲响QQ度问我响边度,佢肯定就喺附近,只不过哩埋左。”

卢瀚文:“哦,咁我明啦。就算佢本身唔响度,但系你话咗俾佢知你响边度,惗落佢应该都要嚟啦。”

黄少天:“瀚文啊……你知道嘎,我嘅手系快都冇人有,成日都会比我嘅意识仲要快。操作喺咁样,有阵时睇到一D问题嘅时候,亦都喺咁样。”

卢瀚文:“我明啦,唔怪之得队长成日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啦。”

黄少天:“哈哈哈,因为佢唔洗面对哩个难题啊!”

卢瀚文:“队长望过嚟啦!”

黄少天:“快D收声!专心D!专心D知唔知啊瀚文!”


【喻队基本说话都好正经的翻译成粤语会很诡异啊233还是少天更像广州土著呢】

  90 34
 
评论(34)
热度(90)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