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喻黄】金玉其外-01(娱乐圈设定)

【喻黄】金玉其外-01

 

深夜突发的娱乐圈脑洞


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副西皮……既然蓝河出现了那应该会有叶蓝吧。


说到娱乐圈的话霸图F4也不能少呀233【滚啦

 


01.

 

“黄少、黄少……快醒醒……”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喊他,黄少天翻了个身,结果猛地身子一空,连挣扎的动作都没来得及做就摔了个结结实实。

“卧槽……”黄少天眼睛都没睁开,捂着摔疼的脑袋蜷在地板上呻吟。

蓝河吓得手忙脚乱,赶紧把他抱在怀里的吉他拿走,再蹲下身去看他的脑袋,“没事吧黄少?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没事没事,嘶……哎我去别揉了晕着呢……我都给魏老大提过多少次了录音棚里换张大一点的沙发要多少钱啊我出钱还不行吗?”胡乱地吐槽了一番,黄少天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重新坐到沙发上。

蓝河见他脸色有点臭,也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活跃气氛。按照原计划,黄少天在这个时候应该去参加一个非常重要的记者招待会,但方世镜吩咐蓝河的原话是“少天愿意来就来不愿意来就让他一个人呆着吧”——不管怎么说蓝河都不觉得黄少天会是愿意去的样子,干脆就自作主张不说了。

“把电视开开,今天不是记招嘛。”黄少天突然踢了踢蓝河的脚,抱起吉他弹了几个乱七八糟的调子,“我好歹还是蓝雨的一线呢,你说这新老板是傻呢还是傻呢还是傻呢,太不够意思了吧居然都没叫我去参加,也不怕媒体写我们不和什么的,呵呵呵。”

蓝河把频道调到记者招待会的直播现场,尴尬道:“其实通告是让公司所有人都去的……只是镜哥说你愿意去就去不愿意去也可以不去,所以我就……”

“哦,这样啊,”黄少天挠了挠头,“小蓝你是对的,我的确不愿意去我怕我看到新老板的脸会忍不住直接吐出来。”

“嘘嘘嘘……黄少在这对着我说就好了,出到外头就别乱说了。”见黄少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蓝河有点着急。虽说黄少天事业如日中天,在歌坛也是数一数二的当红唱将,但冲着他那十年卖身契,现在都不是他跟新老板叫板的好时机。

黄少天撇撇嘴,“我像是那么傻的人吗,那么忍不了的话魏老大被他挤下台的时候我就直接拍桌子走人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还是懂的……小蓝小蓝你快看,哇塞这是蓝雨跨年演唱会吗居然还真把人全都招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郑轩那张亚历山大的脸,宋晓那化妆师该换了吧黑眼圈都没盖好,不过也委屈他了昨天不还在马尔代夫拍MV吗隔了大老远居然都要跑回来……”

蓝河无奈地听他把蓝雨的一线歌手到三线演员全吐槽了个遍,听着听着还真看出了很多搞笑的地方,但当镜头转向方世镜那张温和的脸时,旁边的吐槽声终于停了下来。

“以前蓝雨的经营方式确实存在问题,等我们意识到的时候资金方面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漏洞。感谢魏总曾经为蓝雨所做的贡献。也感激喻总保住了蓝雨,相信今后在喻总的带领下,蓝雨将会越来越好。”作为业界有名的金牌经纪人和蓝雨的股东之一,由方世镜来对外界表信心,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蓝雨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一众艺人,他们都是蓝雨未来的希望。”喻文州作为新老板作了最后一句总结发言。

“诶……原来我们还有过财政危机啊我都没发现呢。”黄少天盯着电视里的喻文州意味不明地说。

蓝河心道你一天到晚不是在录音棚就是在赶通告,再不就是抱着吉他宅在家,会知道才怪。“听说这次注资比较及时……喻总挺爽快的……不过我也只是听说啦。”蓝河模糊道。

“这不叫爽快,我看他是觊觎已久,没安好心。”黄少天拿起遥控器愤愤地换台

蓝河开始脑补日后媒体写得天花乱坠的“蓝雨当家一哥与新老板关系交恶”,不禁为自己焦头烂额的未来担忧,“黄少你不要怪我多嘴啊……喻总能答应让你不去记招,对你也挺宽容了……应该不会对你太差的……要不……”

“呵呵,你肯定是被他那人模人样给骗了。他那人……”黄少天“啪”的一声把遥控器按在桌上,“金玉其外……”

蓝河连忙捂住他的嘴,“嘘……求你了别继续说了我的祖宗。”


  1621 35
评论(35)
热度(162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