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白鹿

讲个故事。

 

攻视角

喻文州视角总觉得发掘了奇怪的东西……

我一般很少单独写攻视角,大多都是正常叙述视角来回切换【。


不知道你们当中有没有像这样的:平时非常可靠脾气非常好,但是独处的时候会有点神经质。

觉得自己撑不住的时候会有一个脾气特别坏的自己跑出来说“你搞什么鬼啊”

然后一转身又变回那个全知全能的人了。


昨晚写到喻文州自嘲那里我总觉得有点微妙233

即使是他也会有崩裂的时候吧……心里咆哮着“天啊我都做了什么我疯了吗这辈子再也不喝酒了我没做什么吧我做了什么吗”,但是对着少天还是笑眯眯地说“昨晚有麻烦到你吗对不起啊”。


简直病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20
 
评论(20)
热度(29)

© 野有白鹿 | Powered by LOFTER